Saturday, May 28, 2011

Alvina 生日

考试时间慢慢的逼近
但是
托 Alvina的福(生日)
我们又有给自己找借口放松的机会啦^^
其实,
她的生日是6月1日啦
可是6月7日考试了
+
她生日当天她家人会下来美里
所以提早庆祝

我们到 SIAMESE SECRET吃西餐啦
因为寿星婆说想吃“肉”
通常只听到
别人有烟瘾,毒瘾

只能说这位小姐有“肉瘾”


我与寿星婆


另3位出席的小姐啦^^
(ignore 后面那一位,非常不小心的上了镜头)


看他们几努力的选食物


看她吃的开心的表情就知道食物是几好吃的啦^^
这盘Lamb Chop我给


是不是想对我说:快快拍啦!!我很饿!!!
Fish & Chip 我给
因为本人不是很爱吃鱼^^


几时都笑到几开心的小姐也真的饿的不得了了^^

Fried Cutlets Chicken(应该是这名吧)
我给

我跟Madelyn叫了同样的食物 Grill Chicken Chop
可怜的我,
好不容易的才挤进镜头
这食物我给




当然少不了寿星婆的礼物啦^
^
生日最开心是收到礼物
试问谁想过个没有生
日礼物的生日啊!!


我们送了
1件Pink 色的衣服
1件black色的
衣服
1个读书包
全部都是ESPIRIT的
真的是能说我们最近流行送ESPIRIT给朋友们^^
(其实全部都是我自己的主义,因
为它是我非常爱的牌)
价钱对我们学生来说还是小贵
但5个人平分嘛^^

粉红衣 & 包包

(黑色衣没来得及拍到因为是 Madelyn
后来在到ESPIRIT买的



吃好后就到Bintan
g Mall走走

买了这个Tupperware Eco Save水壶
1套有4色 (RM69.60)
只有拍到3个因为另个是Pei Xin的,她带
回家了
我的老妈,我买水壶了,别再担心我不喝水了
我还非常好心的帮你买给你另2位女儿
让她们也天天喝水,不头痛^^


Majorica最新推出的眼影
超Bling的^^
RM50++
(其实真的不算贵,比起PARKSON专柜里
的真的便宜很多)
所以非常不犹豫的买了^^
改天用了后拍上照片上载^^


最后附上我今天的Outfit^^
高腰裙+Espirit Singlet+ 新买的黄色外套^^




我的Darbie啊……
你明天出门了
真羡慕你
哈哈哈哈^^
记得带手信回来啊^^
最爱你了^^
Muakzzzzzzzzzzzzzz^^


今天写的特别长
因为要应付即将来临的考试,
应该没有时间update了
:''(
掰掰
我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