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放假 + 购物

我放假咯!!!!!!
开心!!!
shopping!!!!!

才放假,
我就同我的老姐们忍不住狂欢去
我们就买买买
(抒发自己的stres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首饰部
(原因:他们要拍外拍需要首饰)
选上选下
结果就买了这几样


我最爱耳环了
本人觉得自己没有戴耳环整个开起来没有精神
(耳环是我的灵魂)
哈哈哈
所以买了2pair
价钱中等
开心就好^^
别的都是我姐姐们的了

回到明都鲁
整天没事做
所以
又是去
mall mall mall mall 还是mall
没有办法
民都鲁就这丁点大
shopping mall就只有这么一间
买了衣服ignore我的鬼脸^^


在这边不是买就是吃
超开心的
没有读书的烦恼
只烦钱不够花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开学
:'''(

可是想了又想,
我的3姐irene小姐说
美里 espirit来个大减价!!
只到5月2日罢了
所以
还是回去的好^^
哈哈哈哈^^
50%叻!!


ps:我是新手
还不会写blog啦~
怎么觉得好像没有内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