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回到美里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上篇才说到放假
可明天就要开学了

真讨厌!!!
又要回到那种读书压力的环境了

傍晚5++回到美里
竟然给我下大雨
还是下很大的那一种
结果给我一个落汤鸡

回到家冲凉侯马上下楼吃晚餐
哈哈哈哈!!
懂我的人别吓到
没错
〈就是在家吃晚餐〉〉
因为我家二姐生baby啦!!
家里有小小请客

吃好后
马上冲去town
想去找找foundation graduation的穿着
+
去espirit

结果在SUMMIT买的战利品

别说我乱花钱
因为
我的之前用的包包坏了
所以买新的
白色高跟鞋是我graduation Night要穿的
今年还没买到formal的所以被逼买了
蓝色那双是我3姐的

另外

VINCCI 50%
买了这双
超便宜的
所以非常不犹豫的买了
^^

ESPIRIT
1st item normal price
2nd item 40% + 10% member discount

我们姐妹各买了几件
拍了照因为不满意
所以不post上来
^^

总的来说:
这个月要绑紧裤带了
明白吗??
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的最后
BABY DAR I MISS U MUCH MUCH^^
MUAKZZZ
自己在民都鲁要乖哦^^

还有我的
DARLING SANG
不要在偷看男生洗澡!!
要不然你的眼睛不懂到几时才会好^^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

谢谢你们2位这星期的陪伴拉^^
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