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它们对我的益处

看过我的人都知道我过瘦
不知道我的人都以为我要减肥
可是
我真的超想变胖的啦
瘦真得不是我想的

试问有谁想瘦到
穿什么衣都不美(过大)
没有身材=没有美感
不健康

所以变胖(45 kg)是我的目标
我的老妈子就买了
AMWAY Nutrilite Protein Powder
(RM110 member price)
(原价差不多140++)
给我
因为听说喝protein会长肉
味道真得很不错
Milo+ protein
有童年的味道

还有还有
最近发现了一个新东西
韩国妹Jessica介绍的
(她也是跟我同名有缘吧^^)
她说非常有效
从 N. Sembilan买回来的




明珠白凤丸 (8小盒 RM75)
HAI-O牌的
每次来红肚子都会痛
吃了它就可以调理好噢
来红时才服用的
1次1瓶,每日两次





KINOHIMITSU
丰胸的
RM149.90 (18 Bottles)
每日临睡前1瓶
喝了2个月
感觉真的有廷了
小许变大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继续
因为
真的有点贵
:'''(


我的眼睛
最近很不听话
红了很久
不痛,不痒
什么感觉就没有
可是就是红红红



爱滴氏-洗眼药水
真得很好~
才洗1次就差不多全愈
眼睛不舒服得真得非常建议你们买哦
可以1次过把眼睛里面肮脏的通通洗个干净

这世界原来有这么多好东西^^
我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