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Certificate Ceremony

5/5/2010
CURTIN UNIVERSITY OF SARAWAK
FOUNDATION AND DIPLOMA

CERTIFICATE CEREMONY^^


因为我老妈说她要来参加
所以
拿了2张ticket
1张是给老妈的
另1张是给3姐


最糟的事情
就是
我们这一gang没有拿到毕业袍
想到前一天我们还7早8到学校拿ticket
还给我7早8早去town
结果最重要的东西没有拿
到今天早上上lecture的时候
jennifer小姐才提问我们拿了没

顿时
我的头脑都是问号????
烦都烦到要死
好在事情最后解决了~
要不然我老妈就白来了

下午1++
我就到EASTWOOD了
拍了一点点的照片

The Executive (RM140)

这是我的FormalWear 连身裙
最后一分钟才买到的
我的4姐超喜欢的
她说非常的有女人味
而且非常难得我能找到fitfit的^^


以下是与朋友们的合照:

Foundation 认识的朋友们



在美里最亲密要好的朋友们



我&今年非常拼搏读书的 Madelyn Ong

韩国妹Jessica Lew & Jessica Hu


我&虔诚基督徒Alvina Wong


我&开朗的Wendy


我&幸福女人Teo Pei Shien




2 comments:

  1. very good o~~ mum go ur graduation. mine from Pre U to Degree not even one she go..

    ReplyDelete
  2. hahaha!!she old liao~many thing change~wat u say same as wat irene n jenny said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