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担心+兴奋

这星期五
又有mid term (BIS)
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
很想读
可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又怕来不及读完
等下成绩真的是吓人
(我承认今年没有考得比去年好)
真得很讨厌考试
我身上的懒惰虫
到底要怎么把你清除??
怎么办~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办??

心里已经迫不及待想着去玩了
怎么说呢??
原本的考试期是06/06到17/06
不料,
我的全部科目只在第一个星期就考完了
Pei Shien 小姐就提议要不要去KK & Labuan玩
之前原本就有这个打算了~
可是还以为是在17日过后
而且之前舞社说有跳舞比赛
我连舞都还没有学
所以拒绝了


现在不同了
我能去了!!

这次让我能放心得去玩是因为

1。我提早考完试
2。我姐16日才考完,她也是还没有学,所以等她考完我们在一起学
3。我长大了,20岁了, 再也不是小孩了
4。是回我朋友的家乡,所以是没有危险的
5。是去吃& Shopping,没有去玩水

哈哈哈哈哈!!!
开心^^
唯一烦恼的就是钱啦
因为是非常临时的
根本没有时间存

但是
没关系
只要有心想去
一切都可以解决^^

你看你看
我是不是真让人担心
考试都还没有过就想到玩玩玩了~
完了我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4 comments:

  1. Keep ur phone, purse n everything good good ar..
    if got stranger invite anything dont accept..
    cross road also c good good ar but blur blur chat chat chat

    ReplyDelete
  2. my da jie..ahhaha~okok la~^^not that cepat when june baru perg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