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困扰

昨天
又在网上买东西了
一口气买了3副隐形眼镜

Melon Brown


Candy Brown

褐色没有我的度数所以买了Mavis blue


没有办法
我有一双
不听话的眼睛
不知从何时起
隐形眼镜对我来说非常的不耐带
才戴没有多少天
眼睛就不舒服
换了新一副就没事

自己心里一直在想
到底怎样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因为我的近视度600呢!
没戴= 瞎子
像眼镜行购买??
可是直径不够长戴了不美(双眼无神)
特别节日才戴隐形眼镜?
可是我的鼻梁不够高,戴眼镜总是让我觉得挡住了我的视线
+
超爱美的我戴眼镜,戴上了眼镜根本不敢直视人

大家。。。。
可以提议我一些意见吗?

另外
我的钱包不美
想换超久了
用着那个钱包我根本没有勇气把他拿出来
真得太丑了!!!
可是
又想存钱去kk & Labuan玩
在网上
看中了不错的~
价钱也非常便宜~
该买吗?

相中的钱包


还有
我的化妆包
用超久了
超旧超脏的
如果要换钱包
也打算一次过把它给换了
毕竟它也辛苦的为我服务了这么久
是时候休息了
+
现在的化妆包太小了我的化妆品根本装不完
每次都差点撑破我的包
+
如果跟钱包一起买对我会比较划算
因为
中国到大马的东马空运费RM25 per kg
钱包&化妆包的体重一定不超过1kg


大红色的化妆包


为什么这世界这么多东西诱惑着我呢??
我该如何是好??
我在幻想
如果有一天
天空将下花不完的钱
那该有多好啊!!!
还是
有谁愿意 sponsor我吗??
hehehe^^

2 comments:

  1. u ask jack sponsor.. i wan buy bag bag too..

    ReplyDelete
  2. are u irene hu huey lin~zzzzz~dia nadai duit w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