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3姐的生日

前天晚上
14。05。2011
在 三姐在virgo举行了她 XX岁的
生日派对
可说是非常好玩的呢!
我们开了个包厢唱K
每个人都自由点各自喜欢吃的东西~
我点了 chicken chop~
真的真得不错很好吃~
Lamb chop的味道也真得很好!!
现在回想都流口水!
可以去试试哦~

以下是出席的朋友哦



非常有缘的~
还让我看到"喷火"节目
哈哈哈哈~
超精彩的~

你看你看!!
桌子着火了!!


这张更夸张!
从嘴里喷出火来!


当晚来这边庆祝准没错啦!!
有这么好看的东西!
开心死!

12点到了~
当然少不了生日蛋糕


你看你看你看~
好精致的一粒蛋糕
上面附上我姐姐的照片
那照片是可以吃得叻!!
哈哈哈哈!!
真的要谢谢帅气的Patrick拉^^


最后的最后~
送上一些照片分享
3姐与她的男人

我与我的爱人^^
他的眼睛只要对着镜头永远都挣不开

KINGKONG??

say NO to SMOKE

你看她的嘴脸!
几好笑的咯!


哈哈哈!!
我抽烟的样子~
够丑吧!
所以我不适合抽啦!
(我抽的烟是假烟哦!)

2 comments:

  1. 你三姐的裙子很漂亮,哪里买的?

    ReplyDelete
  2. hmmmmm~heheh~she bought from kl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