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考试

这星期是考试期
为了考试
我准备了2个星期
到了考试我还是不会做
做么就这么难???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为了考试
我牺牲了PPS时间!
牺牲了上网时间!
我牺牲了 Blogging时间!
牺牲了我Shopping时间!
牺牲了我吃东西时间
(一天吃一餐,昨天更离谱24小时内只吃了2粒叉烧包)
最最最严重的是我牺牲了睡眠时间!
一天最多睡6个小时
最可怕的是
昨天的我只睡了2个小时半!
生平第一次一天没有休息(从早到晚1.30)
一天除了去学校剩余的时间都是躲在家里不眠不休的啃书!

希望你们真的能给我PASS PASS PASS PASS
要不然什么都是假的!

赶快给我考完!
快快快!!!
我要飞!!!!!
KK Labuan你们等我!!


嗨~
今晚又不知道能几点睡了~
我姐都说我疯了!

读书去了~

2 comments:

  1. U crazy one ho.. sleep so little.. donno wan to say u too hardworking or u too last min... hahaha..go eat also don wan.. shopping also don wan.. money also don wan..

    ReplyDelete
  2. yea la yea la~i crazy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