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kk & labuan 之旅 Part 1

真的好久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真得非常对不起我的followers哦
因为本人回到民都鲁真的很懒惰要更新
(原因:常不在家 + 自己的电脑不在BTU)

今天想分享
我与我的大学好友第一次的旅行
哈哈哈哈!!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朋友们去旅行哦~
6天5夜^^
当时超紧张地说!
生平第一次踏进SABAH (Kota Kinabalu) & 联邦直辖区 (Labuan)!!



由于飞机一直delay的关系
连八卦都说到没有了
所以就开始拿起laptop来上网

3点多。。。
终于!!终于!!终于的终于!!
我们好不容易到达了 KK!!
放下行李后便开始我们的第一站!


没错
正是到图片所见的 1Borneo
KK 最大的shopping mall
不可否认真的比美里的bintang大多了!
听说只要有明星到KK就一定是在这里举行他们的活动
可惜我没有眼福~
没能碰巧遇上!

这儿就是穿说中明星们来活动的舞台
碰巧那天有 Roxy n 一些牌子的 catwalk show
装扮到多么华丽的舞台阿!!
那些灯光与设计真叫人喜爱!


不好意思各位
你们的头的要歪一下看看
我们第一站去吃的小吃
“New York New York"
不知是不是店名可是Pei Xin 都是那么叫的


我们叫的饮料
只能说价钱真的很辣!


只叫了一片pizza
因为要空着肚子
吃非常好料的晚餐^^


来张大合照!!
大家都一副要死不活的脸
非常勉强的笑了一笑
因为折腾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来到KK最不可少的就是
吃海鲜!!
只要一吃真的觉得没有白来!
我们7个人 (多加了Pei Xin 的婶婶 & 姑姑)叫了
7道
5道海鲜 2 道菜


大大只的虾

螃蟹螃蟹!!

不知什么名堂

蛇??泥鳅??
No idea 。。。


长得像石头的海鲜


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堂来着~
够笨的我!!


原本打算一次过写完 & upload全部photo的
我家的line
比乌龟还慢!!
upload几张照片也都这么慢!
真气人!

时候也不早了~
认命!!
:'''(
睡觉去!
晚安!!
希望明天我有mood再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