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kk & labuan 之旅 Part 2 (END)

第二天的一大清早
大家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等候 Pei Xin 姑姑来带我们早点去^^
这张没有我
不甘愿!!

这张终于有我了~
我们之中总是缺一个~
谁叫我们没有摄影师~


我们的早餐
DIM SUM
真的很不错吃
比起美里与民都鲁的不知好几百倍!
东西又快到
又好吃
又又有了冷气!!



到Labuan的第一天
超累的说
才放下行李就得准备梳洗去
BBQ了^^
Labuan 的朋友们几热情
知道我们要来还办BBQ给我们!
几感动地说^^
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咱们只顾着吃

在准备的当儿拍的自拍照


第二夜晚的晚餐
超好吃的拉^^


炸苦瓜
在民都鲁是不是没有看过叻^^


这张照片显得我胖^^
开心开心^^


吃好后我们就去唱K啦^^
超开心的夜晚^^
显现出我超“高人”的唱歌水准^^



Tadaaaaaaaaaaaa!!
我的战利品^^

我的衣服

给男人的礼物^^


新买的钱包 VINNCI
原本想到久仰的CHARLES N KEITH的
可是
它们大清货旧鞋
没卖钱包
真叫人伤心
算了
总之
那个被取笑的钱包~
BYE BYE^^

新买的化妆品
The Face Shop
Sasa
Chanel

巧克力


在这次的旅行
要非常感谢
PEI XIN
PEI Xin 姑姑
Pei Xin 家人
Pei Xin 的好朋友们^^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让我们的旅行更圆满顺利拉^^
也请了我们吃好多好吃的^^
真的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