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iphone casin

超就没有上来更新的

近几个月处于懒散状态

没办法~

这种恶习就是改变不了~


进入正题,

近来买了许多得iphone壳

见一个爱一个

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的荷包完蛋了!!



来个全家福^^


里头有

糖果色 casin

hello kitty casin

只能说全部是亮色!

因为我就是爱亮色!

哈哈哈!!

哇!这么多拿来卖的啊?

没有啦,自己用的^^

而且不是全部都是属于我的拉~

有我姐姐,canny小姐, Pei Shien小姐 &我一起购买的~

但无可否认的,

我在他们之中买了最多~

你说我的荷包怎能不完蛋呢????



全部由6色,只差枚红色没有在图片上拉^^


枚红色Hello kitty casin


粉红 hello kitty casin

(真实的颜色比以上美太多了!不知我老姐怎么拍到这么丑!)


这才是它的真实颜色啦!



还有还有~

看到可爱的ribbon们吗??

它们是耳机塞来的!

这么可爱怎能不心软???

一口气的买了全部颜色,毕竟价钱也非常便宜^^

(共有4色哦)



薄荷青

黄色

Peach 色


粉红色




糖果色casin^^


糖果枚红色iphone casin + yellow ribbon耳机塞^^

是不是天生一对??



哈哈哈哈!!

分享完毕^^


2 comments:

  1. wa.. so envy lar.. u so rich...

    ReplyDelete
  2. no la~not only mine one^^some is my sis n my fren one^^

    ReplyDelete